求婚~相信每個女生都幻想過那個場景~

記得那幾天我疑心病超重,做什麼事都戰戰兢兢,還威脅他「被我發現一定打槍你!」

還立志要抓到他的求婚計畫為目標,因為他做什麼事通常都會被我發現(什麼爛目標,到時別人不娶你就別哭)

會不會上班到一半有人衝進來?!

會不會在捷運出口跳舞求婚?!

還是⋯在船上拿出求婚戒指,不小心掉到水裡,最後再拿出真鑽求婚⋯

不然⋯求婚大字幕從大樓而下!

甚至,大便大到一半的戲碼我也想過~

最後我們達成協議,今年不求婚,我才放心過日子~

去年也就是2014年11月,我好朋友和他男友分手,我們相約去台北散心,出發前幾天她打來說要跟我聊女人心事,叫臭胖子別去,(叮!)疑心病又發作,這不太像她的作風,她不會反對他出現才對,於是忍不住套她話,她也都直接回答我,那不就在電話中講完了,為什麼他不能去?

掛電話後馬上播給臭胖子,一開口就問「你是不是要求婚?」電話那頭:「你想太多了吧!!喔⋯好吧!我真的想多了~

就這樣11/28我先上台北找臭胖子,隔天再和姐妹們相約捷運站會合,我就這樣邋裡邋遢的穿個t-shirt 短褲就出門了~

我們先去att4fun,樓上的餐廳吃飯,我和臭胖子晚上去吃過,氣氛還不錯,白天真的沒什麼,餐普普,不過飲料很好喝~

聊到三點多,我們想先回飯店吃飯,我們訂在西門町附近,check in 時老闆要我們拿3個住宿的身份證登記,我們明明就有4個人,房內只有3個床位,她們說等等還會來鋪床,不疑有他~

有的人聊天,有的人小睡,就這樣到了五點多,我們晚上要去陽明山-草山夜未眠吃飯看夜景,我們先搭捷運到劍潭站和另一位同學會合,再轉搭計程車上山,因為我們有5個人司機不讓我們搭,好死不死叫不到計程車,平常不是一堆嗎?

最後叫車分2台上山,一路上我們ㄧ直和店家聯絡請他們留位,我們訂7點,那邊滿滿的人在排隊,沒想到肯讓我們留到8點,我同學講訂位電話號碼時,後來我回頭想好像有看到我男友的代稱,但當下沒回過神~

點好餐,我還在關心國家大事,那天剛好是11/29九合一選舉,晚上八點多也在公佈當選名單,就這樣嘻嘻哈哈渡過,他們家的金沙豆腐真是好吃,我還喝了好幾碗的山藥排骨湯~

吃完飯一群女生一定要自拍的,拿著自拍棒拍照,沒多久~~~重頭戲來了!!!

我前面走進來ㄧ位怪裡怪氣的西裝男,不過那個人好面熟,是⋯⋯臭胖子!人家不是叫你別來嗎?你來幹嘛?!手上還拿ㄧ束玫瑰花,後面還有2台攝影機,這時我才會過意(你平常不是很會猜嗎?反應還那麼慢是怎樣?!)

沒錯!!!我被求婚了!我的媽啊!我還沒準備好!

「我們認識3年多了⋯讓我照顧你吧!」就這樣簡潔有力~這時他拿出戒指,眼看著他不等我答應就要直接套進我的手指,我把手抽回來,他很man的直接套進去,「哪有人套小姆指的啦!」忍不住大叫,厚~人家原本想要有氣質一點的說,又破功!

後來摸到臭胖子發現他身上都是汗,還有不停發抖,那個很油話很多的男孩居然那麼緊張,他說面試都沒那麼緊張,哈哈!太可愛了你~

臭胖子訂了一間汽車旅館、租車子,我們先送他們去捷運站,這時什麼爛導航,不知道要導去哪?最後放她們在北車,不知這天怎樣,又迷路了,到旅館已經11點,累翻!

求婚記很簡單也被我嫌,還是很謝謝你,雖然有點太"簡單",人家以為會大手筆,所以不要幻想太多,哈!也謝謝同學的幫忙,最不好意思就是我那個好姐妹,明明就失戀散心,還要幫忙規劃求婚,謝謝你們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吃辣的蛔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