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期待「婚紗照」,所以相對地在婚紗拍攝我也下了不少功夫

不論是花圈、捧花、證婚夾都是我自己做的,所以⋯攝影師的選擇更是重視!


我前前後後看了好多間婚紗公司,不是價格考量、底片,

不然就是要自己租禮服,覺得太麻煩了,而且單租禮服的價格有點令人卻步~

點我←前面文章有寫我為什麼選擇幸福感婚紗公司,就不再重複了)

我很慶幸當初的選擇,看到照片成品的朋友都一致好評的說「你的辛苦值得了」「你太美了,我又重新愛上你了」⋯(哈哈哈⋯得意貌)

我的婚紗照分成2天拍攝,通常婚紗公司是2天1夜拍攝,

因為我想要在花蓮拍照,畢竟是我們成長的地方
但又想要在台北拍攝水晶教堂及芒草~

感謝幸福感讓我拆成2天,8/31拍花蓮場,10/25拍台北場,讓我的婚紗照呈現2種風情!

10/31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的成品,我們在幸福感待了快四小時

沒錯!光挑照片就花那麼長的時間,只能說~

「阿倫,把照片拍的太美了,害我不知道怎麼挑」

我們預算有限只能挑42張,真是難為我了!
你們應該會想說底片不是全給嗎?況且臭胖子也要修圖,為什麼要掙扎那麼久?
哎唷!放到相本的意義就是不同,一定要慎選!


喜歡這張小清新的感覺,尤其是我的腳居然變長了!

IMG_0037.JPG 


白馬王子牽著公主走在草皮上(誤)

IMG_0072.JPG 


颱風過後,天空和水濁濁的,真可惜!

IMG_0137.JPG 


下點小雨,反而讓畫面增添了浪漫的氛圍,好幸福的感覺(羞)

IMG_0261.JPG 


我最愛的居家風,阿倫拍攝的很自然,這就是我當時選擇它的原因

IMG_0326.JPG 

IMG_0334.JPG 


這是仿我最喜歡的部落客拍攝的,她是follow「被偷走的那五年」劇中照

IMG_0367.JPG 


我的寶貝羊毛氈~小蜜
建議大家也可拍攝一組純背景婚紗照唷!
因為我自認為最單純的背景
將所有的焦點放至新人身上
反而是百看不厭的畫面

IMG_7252.JPG 


當時為了追芒草,台北到了十月底才拍攝,搞到喜帖來不及放照片(提一下,喜帖也是我們自己做的唷!)
而這時正是芒草盛開的時候,這組也是後來挑選放大照片,一切好值得~
中間雖然有點小插取,原先設定的陽明山起大霧,下著大雨,只好改到北投拍攝
效果比我夢想中的畫面美上100倍,一點都不失我要的感覺~

IMG_7324.JPG 


東部所沒有的夕陽

IMG_7412.JPG 


貴婦百貨,希望有一天也能當婦(臭胖子,加油點!)

IMG_7558.JPG 



最後還是要假掰一下,
謝謝我們家的臭胖子讓我任性的拍了2天的婚紗照

誰叫你老婆想要有夏天的熱情
有要有迷戀芒草的秋季的唯美浪漫~
總之,謝謝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愛吃辣的蛔蟲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